【首发】太吾绘卷 正式版 V0.0.62.34-Mac游戏【兼容Mac系统Ventura(13.x),兼容苹果所有芯片(包括M1M2)】(The Scroll Of Taiwu for mac)

7899测试心得:2023.7.7,应会员要求,更新游戏版本,优化对最新Mac系统和M2芯片的兼容性。

一、资源简介
1、简介
太吾绘卷 正式版 V0.0.62.34-Mac游戏/The Scroll Of Taiwu for mac
MAC版绅士游戏,兼容最新的Ventura(13.x)系统,兼容苹果所有芯片(包括M系列芯片),赠Windows版。
注意:本站所有MAC版本的游戏均为实机测试,保证可玩。Windows版是赠送的,源自站长购买的VIP资源。
2、语言:官方中文版
3、版本:正式版V0.0.62.34+免steam
4、MAC版安装包大小:4.5G
5、资源下载方式:百度网盘

二、游戏简介

《太吾绘卷》是一款以神话和武侠为题材的独立游戏。玩家将扮演神秘的“太吾氏传人”,在以古代中华神州为背景的架空世界中,通过一代又一代传人的努力和牺牲,最终击败强大的宿敌,决定人世的命运。

在《太吾绘卷》的世界中,你除了需要扮演神秘的“太吾氏传人”,还将以不同的处世立场——或善、或恶、或中庸——投身于纷繁复杂的江湖之中。你不仅可以拜访世界各地的武林门派,学习种类繁多的功法绝艺;还可以与人义结金兰,或结下血海深仇;不仅可以兴建自己的村庄,经营各种产业;还可以与自己的挚爱生儿育女,缘定三生;直到你终于面对太吾氏的宿敌,决定世界的命运!

下载地址1立即下载
【联系客服】请直接在网站留言板留言。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45 积分
VIP免费
【联系客服】请直接在网站留言板留言。
游戏名称:太吾绘卷 正式版
游戏版本:正式版 V0.0.62.34
更新时间:07/07/2023
游戏语言:官方中文
资源内容:mac版+windows版
安装包大小:MAC版安装包:4.5G
Mac版兼容:最新MacOS+全部芯片通用
下载方式:百度网盘
0
分享海报

评论6

请先
  1. 老板,准备什么时候出Mod管理器?很多实用的功能在原版上好麻烦
    a435929048已购买 2021-04-23 0
    • 我研究一下
      shenshiwu 2021-04-23 0
  2. 出个修改器吧,求大佬了
    shu GUO已购买 2021-03-24 0
    • 啊,不好意思,我以为你说的是《鬼谷八荒》。《太吾绘卷》目前没有修改器能移植,已经试了好几个了,都没法正常运行,只能看看以后还有没有新的修改器可以移植了。
      shenshiwu 2021-03-24 0
  3. 没修改器吗
    hiehie已购买 2021-02-18 0
    • 这个游戏目前还没有制作修改器,抽空会试试
      shenshiwu 2021-02-18 0
公告:防失联网址:7899.fun,如打不开,并不是被屏蔽,而是需要加载时间,多刷新几下、并稍等片刻就能打开。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