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谜/炫酷】MAC版《洞穴 the cave》

一、资源简介
1、简介
MAC版《洞穴 the cave》,赠送Windows版
注意:本站所有MAC版本的游戏均为实机测试,保证可玩。Windows是赠送的。
其中,MAC版兼容Big Sur系统,兼容苹果所有芯片(包括M1)。
2、语言:中文版
3、版本:V1.0dc
4、攻略:点我

二、游戏简介

经典2D横向卷轴式多角色解谜游戏,也就是《三位一体》的解谜版。

在游戏中你会见到一群,准确来讲是7个,不拘一格而又性格独特的洞穴探险者–包括一名科学家,冒险家,武僧,骑士,时间旅行者,乡巴佬还有一对可爱的双胞胎(算1个!)
他们在一个庞大的,神秘的,额…“闷热的”地下网络中寻找他们的命运(也许还有别的什么)。
每个角色有自己不同的炫酷技能,玩家利用不同的技能组合来解决一个又一个的难题。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25 积分
VIP免费
【联系客服】请直接在网站留言板留言。
0
分享海报

评论0

请先
公告:防失联网址:7899.fun,如打不开,并不是被屏蔽,而是需要加载时间,多刷新几下、并稍等片刻就能打开。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