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爆款/免steam/横版/解谜/画风赞/站长推荐】《死灵法师艾米丽的逃亡》Necromancy Emily’s Escape fro mac【MAC版绅士游戏,赠送windows版】

一、资源简介
1、简介
《死灵法师艾米丽的逃亡》Necromancy Emily’s Escape fro mac,MAC版绅士游戏赠Windows版。
注意:本站所有MAC版本的游戏均为实机测试,保证可玩。Windows版是赠送的,源自站长购买的VIP资源。
其中,MAC版兼容Big Sur系统,兼容苹果所有芯片(包括M1芯片)
2、语言:官方中文
3、版本:免steam
4、MAC版安装包大小:4.4G

二、游戏简介

死灵法师,是使用禁断魔法玩弄生命之人。
隐藏在森林中进行着研究。
传闻说她曾经是教会的圣女,某天她突然杀害数人后消失,成为了传说中的死灵法师。
某个新人冒险团接受了寻找死灵法师线索的任务。
艾米丽在和同班一同调查森林周边时,遭到敌人的袭击。
和队友走散在森林里迷路的艾米丽一边寻找同班一边寻找着离开森林的路。

步步为营的刺杀潜入
前有强敌,后有追兵。摸索清楚敌人的路线,使用有限的刺杀机会击败敌人,逃亡下一个场景。

发现隐藏的剧情
游戏中藏有许多隐藏的日记,收集这些碎片,发现死灵法师背后的隐秘故事。

复杂精密的谜题
我们设计了大量的关卡谜题,开动你的思路。破解谜题,从死灵法师的层层陷阱之下逃生把!

紧张刺激的怪兽追逐
怪兽在追你!怎么办!伴随着刺激的音乐节奏,逃离怪兽的魔爪!被抓住,就是死!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35 积分
VIP免费
【联系客服】请直接在网站留言板留言。
0
分享海报

评论3

请先
  1. big sur, M1 chip, 最低画质卡到没法玩,进游戏和菜单都不会卡,开始玩的时候就非常卡
    276183492已购买 2021-08-11 0
    • 原因不清楚,积分已经退换到您的账户了,您可以选择其他游戏,抱歉……
      shenshiwu 2021-08-11 0
      • 谢谢
        276183492已购买 2021-08-12 0
公告:防失联网址:7899.fun,如打不开,并不是被屏蔽,而是需要加载时间,多刷新几下、并稍等片刻就能打开。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