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曹操传-Mac游戏【兼容最新的Monterey(12.x)系统和苹果所有芯片(包括M1),赠windows版】

7899测试心得:应会员要求移植的,很老的游戏了,但别看游戏不大,但非常经典,内容可不少,也很有意思。唯一缺点是开场有个动画不能不放,但不影响游戏,取消就行。不多介绍,知道的人都喜欢。

一、资源简介
1、简介
三国志曹操传-Mac游戏兼容最新的Monterey(12.x)系统,兼容苹果所有芯片(包括M1芯片),赠windows版。
2、语言:官方中文版
3、MAC版安装包大小:800M
4、资源下载方式:百度网盘
5、注意:初始动画无法播放,遇到提示请点『取消』

二、游戏简介

同英杰传系列以往的作品一样,《曹操传》前半部分较忠于历史,比如镇压黄巾军、群雄讨伐董卓、灭吕布、剿袁术、战官渡、鏖兵赤壁、争夺汉中等。后半部则可根据玩家在游戏中所选择的选项,改变曹操的结局。
游戏中有两条不同的路线:一是按历史正统路线,等到刘备兵败后乘虚而进军蜀吴,最终统一全国;另一个是幻想神话路线,孔明受魔王控制,暗算刘备、联东吴战曹操,最后曹操获胜,统一全国。
在神话结局中,玩家可以得到名震三国的猛将——关羽。其实再进行严格区分的话,在正统结局中还能再区分出“统一——称帝”和“统一——不称帝”两种。
在游戏中,曹操的活动涵盖了汉末和三国初建时期。所有的著名人物都将登场:董卓、袁绍、袁术、吕布、刘备三兄弟、诸葛亮、赵云、孙坚、孙策、孙权等在曹操称霸全国的道路上与之一决雌雄的人物。而曹操手下也是人才济济:夏侯惇、夏侯渊兄弟、荀彧、荀攸叔侄、司马懿、郭嘉、许褚、典韦等。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25 积分
VIP免费
【联系客服】请直接在网站留言板留言。
游戏名称:三国志曹操传
更新时间:17/03/2022
游戏语言:官方中文
资源内容:mac版+windows版
安装包大小:MAC版安装包:800M
Mac版兼容:最新MacOS+全部芯片通用
下载方式:百度网盘
1
分享海报

评论3

请先
  1. 跳过二段动画来到第三波字幕画面后,直接消失,无
    112744已购买 2022-07-28 0
    • 这个游戏测试都是正常的,目前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先把积分退您,您换个游戏玩。
      shenshiwu 2022-08-02 0
  2. 曹阿瞒
    huang 2022-03-22 0
公告:防失联网址:7899.fun,如打不开,并不是被屏蔽,而是需要加载时间,多刷新几下、并稍等片刻就能打开。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