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导师V0.30-Mac游戏/The Good Instructor Frenzy for mac【欧美slg/建模美/动态/无马/后宫/站长推荐/送windows版和安卓版】

一、资源简介
1、简介
疯狂导师V0.30-Mac游戏/The Good Instructor Frenzy for mac
MAC版绅士游戏,兼容最新的Monterey(12.x)系统,兼容苹果所有芯片(包括M1芯片),赠Windows版和安卓版。
注意:本站所有MAC版本的游戏均为实机测试,保证可玩。Windows版和安卓版是赠送的,源自站长购买的VIP资源。
2、语言:精修汉化版
3、版本:V0.30
4、MAC版安装包大小:2G
5、资源下载方式:百度网盘

游戏简介:
这是一款由[LovelyBone Productions]制作的游戏
镇上的新学校老师现在在皇后石学院教书,有很多辣妹。
回到家乡,他有最好的女性邻居。
加入我们主角的过山车之旅,他发现自己处于有趣但具有挑战性的日常生活中。
关键词:3DCG, 男主, 大屁股, 学校环境, 大奶, 浪漫, 约会模拟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25 积分
VIP免费
【联系客服】请直接在网站留言板留言。
游戏名称:疯狂导师
游戏版本:V0.30
更新时间:20/12/2022
游戏语言:精修汉化
资源内容:mac版+windows版+安卓版
安装包大小:MAC版安装包:2G
Mac版兼容:最新MacOS+全部芯片通用
下载方式:百度网盘
0
分享海报

评论0

请先
公告:防失联网址:7899.fun,如打不开,并不是被屏蔽,而是需要加载时间,多刷新几下、并稍等片刻就能打开。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