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作重制】欲望之梦-Mac游戏/Dreams of Desire for mac【欧美slg/神作/后宫/精神控制/动态/无马/百合/画风赞/站长推荐/送windows版和安卓版】

2023.9.16:再次更新兼容,兼容最新的Mac系统和M2芯片。其中《圣诞节特辑》制作了原生版。
7899测试心得:应会员要求移植。这是个2019年的游戏,包含游戏本体1-12章,以及万圣节特辑+圣诞节特辑,其中万圣节特辑是包含在本体中的,圣诞节特辑是独立的。
另外感慨一下:以前的汉化组质量是真的高啊,比如这个游戏的超能汉化组,不是机翻,不糊弄事,不赚快钱,现在这样的良心汉化组已经基本没有了……

一、资源简介
1、简介
欲望之梦(全集)-Mac游戏/Dreams of Desire for mac
MAC版绅士游戏,兼容最新的Ventura(13.x)系统,兼容苹果所有芯片(包括M1M2芯片),赠Windows版和安卓版。
注意:本站所有MAC版本的游戏均为实机测试,保证可玩。Windows版和安卓版是赠送的,源自站长购买的VIP资源。
2、语言:精修汉化版
3、版本:完结版(1-12章)+假日特辑(万圣+圣诞)
4、MAC版安装包大小:5G
5、资源下载方式:百度网盘

二、游戏简介

玩家扮演和母亲、妹妹、姐姐一起生活的人。
主角的父亲希望主角当兵,但主角不想当兵。
有一次,看网站的时候,收到了魔法的咒语~
这个巫术是自然快乐的精神控制!
因为可以随心所欲地控制人,所以主人公产生了各种各样的邪恶想法.
在咒语的帮助下他可以改变自己的人生。 主角怎么办?
登场人物非常多,妈妈、姐姐、妹妹、阿姨、死党马库斯、死党妈妈的好朋友、敌对的女领导等所有人物都很有特点,在故事方面曲折很有吸引力,不是有咒语就能随心所欲的。 前面有更多的陷阱和苦难在等待。
游戏内容绝对丰富,分支剧情非常多,总结局多达6个。
完美的后宫全结局,奴隶妈妈、阿姨、妹妹的结局,还有妈妈、姐姐、妹妹三个人的单结局,最后入狱的坏结局!

下载地址1立即下载
【联系客服】请直接在网站留言板留言。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35 积分
VIP免费
【联系客服】请直接在网站留言板留言。
游戏名称:欲望之梦
游戏版本:完结版(1-12章)+假日特辑(万圣+圣诞)
更新时间:16/09/2023
游戏语言:精修汉化
资源内容:mac版+windows版+安卓版
安装包大小:MAC版安装包:5G
Mac版兼容:最新MacOS+全部芯片通用
下载方式:百度网盘
0
分享海报

评论3

请先
  1. 技术大哥更新下匹配最新系统~
    帅气多金 2023-07-18 0
公告:防失联网址:7899.fun,如打不开,并不是被屏蔽,而是需要加载时间,多刷新几下、并稍等片刻就能打开。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